惊鹊

虽然释然,但还是非常、非常失落。
锦鲤抄 - 银临、云の泣

liusuzui:

我是lo主不在,用电脑帮忙做手动归档的姬友君(。・ω・)

以下全部主修伞(真的是专注修伞一万年的修伞匠啊······)含有的西皮都是正副队。



1.一程风雪(已完结)

关于如何手把手教你吐便当的古风武侠版,嗯,是lo主以往习惯的文风,文笔比较精炼,文风清丽,就像lo主自己说过的,属于风月情长的一类,陌上花开,可缓缓归。

推荐歌曲:《牵丝戏》

1 2 3 4 5 6 7 8 9 10 (退场声明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聊一聊

番外

 

2.全职版格林童话

我只能说,脑洞真的不是一般大 ( _ _)ノ|扶墙,据lo主自己说还有周江版的灰姑娘之类后续,不过就她现在的繁忙程度,我估计打水漂了。

推荐歌曲:《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白雪公主】(修伞)

 1 2 3 



3.【818】JJC里遇到的那对丧心病狂的死基佬(连载中)

不得不说818的画风简直清奇,就像点了只看楼主一样,全程2333333,求摸鱼求后续!

推荐歌曲:《帮主夫人》

1 2 3  4

 

4.《那几个在服务器维护期间调戏客服的蛇精病》论坛体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此篇之蛇精病真是叹为观止,以及UU体后续《你说谁蛇精病》,还有选择题走向的论坛体《秀恩爱的蛇精病》,整个可以称为蛇精病系列了······

推荐歌曲:《奇妙的约会》

1 2 3 4 5 6  7 8 9 10

   


 

5.荣光(连载中)

全篇分三个阶段,是lo主第一次尝试写兽人paro,不过和一般的兽人风完全不一样啊,个人感觉更偏向于西幻的文风,架构简直宏大,前后贯穿近二十年,从少年相识到成年时期的分别,重逢,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狂风暴雨,一起创造一个真正的新的时代。

长篇幅和大的构架构思是十分考验作者的笔力的,尤其是对于情节伏笔的设置以及节奏的起伏,lo主习惯的是歌剧式节奏,由平缓推向高潮,目前应该还属于整体上的一个情绪积累阶段,最终完结的话,应该真的是在一种恢弘到荡气回肠的气氛中完结,有种史诗般的悲壮感,笔触却始终温柔绵长,感动你而不是伤害你的感觉让人很舒服,她这种带一点散文式的叙事结构可能有的亲看着有些奇怪,不过她的文风就是这个样子,看久了就习惯了( ̄▽ ̄")只不过也因为篇幅过长,完结简直遥遥无期(#`皿´)!

如果真要评价这篇文的话,嗯······这样说吧,因为这篇文转修伞,或者能够吃修伞了的小伙伴请让我看见你的双手!替某人举起了手→_→(我会说我男票一个汉子都开始跟着我催更了吗?虽然他是有点腐_(:з」∠)_)。

好吧,话说回来,现在的剧情已经进行到伞哥回来啦,十年,37章,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可是目前作者已加入有生之年行列(╯‵□′)╯︵┻━┻,说了都是泪(┳_┳)。

推荐歌曲:《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伞哥上线!) 88 89 90

 

6.短篇精分合集

我只能说,果然是没有不能写的题材,只有驾驭不了的作者了_(:з」∠)_

lo主虽然说自己没有固定的文风,但是我觉得吧,她虽然题材在变,文风也可以变,但是词句温雅偶尔有些诙谐,情节起伏,喜欢设悬念搞反转的习惯一点都没变。

1)南柯  

人人都道江南好,人生只合江南老。

2)旅程  

当你遇到那个人的时候,你就到站了。

3)倒计时  

喜欢就拿到手有什么不对?

(顺便出卖lo主一下 刺青 密码修伞大法好的拼音 好吧现在她已经知道了算不上出卖了。)

4)送你一个童话  小王子paro   

他拥有一朵花,一朵世界上最美的花

5)江山此夜     

他连自己是谁都忘了,居然还是忘不了你。

6)圣诞情人夜  

如今我将荣耀和平安都归于你,Merry Christmas。

7)似是故人来

转身半生已过,他日这些书信若是能送到你手里,便似是故人来。

8)10cm沐秋饲养指南

修伞大法好脑洞开发公司。

9)谁记白马少年时

而马路这边的自己,早已经长大了。

10)命运

在命运的轨迹之外,还有奇迹存在。

11)天禄 (   辟邪

美酒天之禄,不敢辞。

12)暖冬 1 2 3 4

然而对他来说,这个冬天和之前所有的冬天相比,并没有什么区别。

13)今夏 1 2 3 4

他突然想起来,他要等的人,本就不是那个连姓名都不知道的少年。

14)迎春   

如同浓墨重彩涂成的油画,是一片迎春花。

15)国王游戏

一场真正的国王游戏,也就是我们要讲的这部电影——《37天》

评论

热度(1091)

  1. 共8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